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关于对花溪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第二稿)的建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5:28 浏览次数: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我中心对花溪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第二稿)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如下建议:

一、高校聚集区的五所高校中,目前只有我校有印刷厂,作为教学辅助设施,印刷厂的存在十分必要,不仅为我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学校将来申请出版社,印刷厂还可以提供支撑),同时还能为其他高校服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会不错,希望在校区建设中把印刷厂的规划考虑进去,面积在8000平方米以上。

二、校区周边,即轻轨附近区域建议规划商业用房、门面等。建设资金由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融资修建。

三、大门右侧“产业大楼”,建议规划成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或“学生实习酒店”),按四星级或以上标准设计;西南面的“学生实习酒店”处建议规划成“产业大楼”。


                                                                                         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

                                                                                       201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