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开展学习《加强“九严禁”等纪律要求学习宣传教育方案》活动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6: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九严禁”等纪律要求学习宣传教育方案〉的通知》(校组通字[2020]18号])文件精神,基建管理处于6月29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政治学习的方式,集中开展学习《加强“九严禁”等纪律要求学习宣传教育方案》和《“九严禁”纪律要求》基建管理处正式职工15人,除唐国怀同志生病、任珍刚同志上课请假外,其他同志全部参加学习。首先由支部书记、处长黄再忠同志宣读《加强“九严禁”等纪律要求学习宣传教育方案》和《“九严禁”纪律要求》,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九严禁”等纪律要求的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防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自觉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习现场

 

大家纷纷示会从严从实加强“九严禁”等纪律要求的学习,认真遵守,知规矩、存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