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1:36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需要,2019年1010日下午,基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银海元隆万达影城开展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这部电影由七个真实的事件串联组成。时间跨度从建国伊始直至今天。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从贫穷走向繁荣富强的历程和感人至深的历史性经典瞬间,同时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观看现场大家时而欢笑,时而沉思,时而流泪。观看结束时,大家一致认为:这七个普通人身上有着共同的品质就是无私奉献精神。因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才会无私奉献。正是千千万万个这样的普通人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一步一步伟大的转变。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有幸生活于今天幸福的中国,一定会继承发扬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和爱国精神,爱我们的祖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