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组织学习“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陈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4:36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基建管理处在行政楼东副楼4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处长黄再忠主持。

会上,黄再忠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8】98号)精神的通知,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奋斗重要论述摘编》,强调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信只有奋斗的人生才能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为此,一要深化学习活动,深悟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奋斗论述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立足岗位,奉献岗位,从平凡小事做起,自觉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三要砥砺爱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永葆奋斗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勇立时代潮头,积极创新创造,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功立业。

接着,与会人员各自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三个校区的新建、改扩建和维修项目工程建设、手续办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畅谈了学习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