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新校区建设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全过程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22:07 浏览次数:

贵州师范大学为保证花溪新校区建设工程顺利实施,加强建设资金的管理,规范工程建设行为,合理控制工程造价,充分发挥建设资金的投资效益,根据国家和贵州省及主管部门的有关法律和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决定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对花溪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全过程跟踪审计,欢迎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相应能力的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参加投标竞争。

一、报名要求:投标人需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及法人授权书(原件)。

二、投标咨询地点:贵州师范大学审计处(电话:6702034)

三、报名地点:贵州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电话:6702035)

四、报名时间:2011年3月29—30日上午9:00 —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予受理。

五、索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贵州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六、开标时间:2011年4月6日(星期三)上午9:00

七、开标地点:贵州师范大学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

 

 


                              贵州师范大学
                              201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