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42 浏览次数: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工作

部署会议

为贯彻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和教育部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校园安全整治部署会会议精神及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活动的通知,614日上午,学校安排由基建管理处牵头组织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大学科技园、科技与产业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和校医院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管理处处长冯海涛同志主持。

会上,冯海涛处长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教育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校园安全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安全生产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意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城街道筹建委员会等部门文件精神。

科技与产业中心主任杜健、后勤集团副总周海、基建管理处副处长陈开武同志分别对宝山校区目前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子作了介绍并提出建议

后,冯海涛处长对当前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