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二十二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1:02 浏览次数:

2019年71日(星期14:30,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云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陈兴同志汇报消防整改工作半年以来各项目的办理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效。并就目前遗留的个别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1、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我校办理消防设计、验收手续整改项目6项(11个单体)。目前除图书馆项目外,其它均已整改完成。2三号学生中心顶楼无排烟口需开窗问题,请施工单位按图纸开窗。3、图书馆(6-8层)隔墙问题。原设计图纸是钢板,现要求是防火玻璃。通知现中标施工单位暂停施工,待方案调整完成后再开工。4、请陈兴同志了解清楚消防支队和规建局职责问题后,将图书馆问题形成专报报贵安新区。5、各项目负责人还不能松气,要一抓到底,继续跟踪。待复验项目要盯好,继续整改。未验收项目要找出原因,做好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