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二十一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6:20 浏览次数:

受陈云坤副校长委托,2019年624日(星期9:30,贵州师范大学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管理处书记处长黄再忠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各自项目上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1世行贷款“贵州省文化自然遗产保护发展中心”项目施工单位已按初验整改清单要求完成整改,10层、11层楼改变使用性质问题,根据支撑文件写情况说明装入资料。2、12-10#12-11#学生宿舍项目施工单位已按初验整改清单要求完成整改。陈修远同志根据整改清单和送来的资料,跟踪和督办。3、三号学生中心、四号学生生活区项目:由唐国怀同志继续跟踪,跟紧盯死,天天到现场,深入到每个环节。消防通道不能设置发电机机房问题,将发动机暂移到学术交流中心处存放;主机问题,要将时间调好;三食堂四楼烟感器问题,按消防支队现场提出的要求增加;顶楼无排烟口需开窗问题,唐国怀同志要亲自打电话与设计单位沟通拿出方案;严格按照整改清单完成,该封堵的封堵。4、行政楼项目缺图纸问题:由唐国怀同志牵头,在内部库房和档案馆再次全面查找,同时肖秦晖同志去花溪消防支队查找。5、6月19日贵安新区规建局和消防支队来我校对已报验项目进行消防初验,不是突然是必然,来一次也是非常艰难和不容易的,请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



                                                           整改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