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十六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0:27 浏览次数:

2019年527日(星期14:30,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云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陈云坤副校长首先传达了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新区消防安全问题整改情况通报精神和要求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各自项目上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各自存在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 1、要有危机意识,理清复杂的矛盾。2、请大家严格落实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新区消防安全问题整改情况通报精神和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工作3、凡具备手续报验项目的各位同志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和准备充分。4、加快推进整改,及时送出报验。5、已申报和正在申报的项目要再排查再整改。6工作留痕做得还不够;工作一杆子插到底和亲力亲为做得还不到位;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报告和及时联系还需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