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召开迎接省政府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6:57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4日上午11:20分,基建管理处处长黄再忠同志召集基建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中建四局、江西绿巨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绿地园林实业有限公司、省建院等部门相关项目负责人在花溪校区行政东楼409会议室,传达2019年3月1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局关于农民工工资考核支付工作调度会的精神,并就迎接省政府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如下:1、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校也列入此次迎查范围,凡是漏报、瞒报均为一票否决。2施工单位须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四项”制度检查清单,认真做好安全资料、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文件、安全培训、保障农民工工资相关纪要、实名制支付表、工伤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相关资料,按照社会事务局提供的检查清单和装订标准,将有关资料归类装订。3基建管理处负责各项目的老师,要主动作为。继续一月一发的《关于农民工工资温馨提示》,并在每次支付施工单位工程款时要求提供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