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九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1:36 浏览次数:

2019年48日(星期9:30,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小组组长陈云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关于各自项目在上周基础上的进展情况汇报,根据各项目进展情况,要求:1、涉及消防支队报验手续改革暂不收图纸问题,积极主动做好与消防支队、贵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大学城管委会对接工作,并做好对接工作记录。2、施工单位整体推进慢和资料不齐等问题,请黄再忠处长逐一落实对接协调。3、学校内部手续问题,如:办理审核手续需加盖学校印章和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等材料,请相关项目负责人配合肖秦晖同志本周内完成。4、一号公租房及校医院消防检测问题,请基建管理处速报消防检测单位招标报告,本周内启动招标工作。5、要加大敢碰精神,遇到问题和困难要主动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