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八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0:45 浏览次数:

2019年41日(星期14:30,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小组组长陈云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会议传达了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高校建设项目未办理消防手续整改问题推进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关于各自项目在上周基础上的进展情况汇报,根据各项目进展情况,要求:1、每个项目负责人将各自负责项目的单体按消防工程验收申报材料进行装盒,对照清单表逐一准备相应材料,材料暂缺失的,写情况说明装入。2、《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申报表》和《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中涉及设计、施工、监理、勘察单位盖章和提供资料的,以指挥部名义统一发函给各单位,请各单位给予配合签字、盖公章、提供企业资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外地单位通过顺丰邮寄)。3、通过省委巡视反馈消防整改对新建项目举一反三,梳理其它各项目存在问题清单。4、核算出消防整改产生的费用。5、将此次省委巡视消防整改情况向学校党委汇报。

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小组组长陈云坤同志最后强调:一、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省委巡视工作是体现我们是否讲政治、讲大局的具体表现,大家一定要再次提高重视程度,问题不能停留在分析层面上。二、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各项目负责老师要亲自梳理、亲自联系、亲自落实、亲自跟踪,一抓到底,不当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