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六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9:46 浏览次数:

关于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上午9:30,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小组组长陈云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关于各自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存在的问题有七项,根据问题逐项明确处理意见。

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小组组长陈云坤强调:一、重视程度要再提高,跟踪力度要加强。要有危机意识,陈兴、肖秦晖制定消防整改工作时间倒计时表,每天督促各位项目负责人。二、推动力度再加大,工作要留痕。不能过于依赖监理单位、相信施工单位,每位负责项目同志征对自己负责的项目制定倒排工期表,把每个项目盯紧、盯死。三、协调汇报再加强,遇到困难,情况要及时报告。与大学城管委会、贵安消防支队沟通协调再加强,与学校各部门、施工、监理单位协调再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