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13:24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一行莅临我校花溪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蒲芝权,校长伍鹏程,党委副书记褚光荣,副校长吕国富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听取我校花溪校区总体规划介绍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视察教学楼

 

蒲芝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对谌贻琴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花溪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大事,学校上下将齐心协力为新校区建设发展继续奋斗,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也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我校的发展。

谌贻琴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我校花溪校区的一食堂、多媒体教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总控室、精品课程录播教室和临时图书馆等。谌贻琴表示,我校的教学设备体现了现代科学技术与教育教学的结合,能更好的为教学发展服务;我校创新型、全自动化的管理方式值得学习推广。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贵州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大学,为全省各行业培养了非常多的优秀人才,为贵州的教育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师范类高等教育不仅关系到学子自身成才与否的问题,还深刻影响着未来国民综合素质水平的提高。因此,一定要把发展教育、培养优良师资放在首位。她要求我校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争取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齐头并进,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视察多媒体教室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视察学生食堂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视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总控室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视察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