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2期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16:27 浏览次数:


学校花溪校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18日上午,我校花溪校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一、二号地块开工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蒲芝权出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花溪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邹克扬宣布项目开工。副校长、花溪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吕国富主持开工仪式。花溪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与各承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吕国富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花溪校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科教兴省战略的重大举措。他希望各承建单位遵循“快速、安全、质量、节俭、廉洁”的方针,努力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我校遵循“庄重、简朴、节约”的原则,不邀请上级领导、不铺红地毯、不悬挂横幅标语等,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工仪式。

 

 

公租房开工仪式现场

 

   

陈鸣明副省长一行莅临我校花溪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20上午,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一行莅临我校花溪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蒲芝权、校长伍鹏程、副校长吕国富及花溪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中,吕国富向陈鸣明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花溪校区的总体建设规划。他说,我校花溪校区占地约2000亩,遵循快速、安全、质量、节俭、廉洁的建设方针,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二、三期工程正在陆续展开。同时,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刚获批的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情况。

听取介绍后,陈鸣明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生食堂、教学楼、学生公寓、体育场、实验楼等已建成项目和在建工程。

视察后,陈鸣明对我校花溪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超前谋划,突出重点,创新举措,不断拓宽发展之路,实现新的跨越。

 

省直机关解放思想“十破十立”现场推进会议代表

莅临我校花溪校区视察

 

228日上午,出席省直机关解放思想“十破十立”现场推进会的各位领导在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的带领下,莅临我校花溪校区视察。我校党委书记蒲芝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副校长吕国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学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代表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花溪校区的总体建设规划,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师大的发展,为花溪校区的建设建言建策。

在学校领导带领下,参会的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楼、体育场、校园绿化带等,详细听取了校区建设进程和使用情况的汇报。 

 

工程照片

一号公租房

二号公租房

 

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