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二十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6:15 浏览次数:

    受陈云坤副校长委托,2019年620日(星期9:30,贵州师范大学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管理处书记处长黄再忠同志主持召开已报验消防整改项目初验情况意见反馈暨初验后整改部署落实会议,会议就贵安新区规建局和消防支队6月19日来我校对已报验项目进行消防初验结果进行通报并就各自存在的问题整改进行部署,会议要求:1、会后办公室将问题清单复印给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各项目负责老师。2、从即日起至6月23日(周日),各施工单位速按初验整改清单要求完成整改,并将每处整改点整改前、整改中和整改后的情况拍照打印装订完整资料一式三份,6月23日前交基建管理处,6月24日上午由黄再忠处长亲自将整改资料送贵安新区申请复验。3、整改期间(即日起至6月23日),各项目负责老师一定要到整改现场跟踪,遇到问题监理单位随时和项目负责老师沟通,沟通后由项目负责老师报处领导,如碰到整改要求与图纸不相符的情况,在不涉及大的结构改动情况下,也要按整改要求来整改,项目负责老师做好现场签证。4、整改过程中,要对照整改清单举一返三检查其它类似需整改的点一并整改,做到万无一失的通过验收。5、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各项目负责老师一定要珍惜此次机会重视整改工作,借助省委巡视的利剑,利用四天时间共同努力、最后使把劲,安排好人力、物力和财力做好整改,确保消防验收一步到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