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十八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0:38 浏览次数:

2019年610日(星期9:30,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云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陈云坤副校长首先传达学习了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关于转发《张吉兵副主任在2019年消防工作暨第一次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同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各自项目上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各自存在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后带领与会人员、施工单位和后勤服务集团一起对12-10#12-11#15-3#15-4#学生宿舍、研究生院等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会议要求:1、脑中要绷紧消防整改工作的弦。压力存在,隐患还有。2、肩上要扛起消防整改工作的责任。盯紧每个环节,亲力亲为,亲自到一线。3、手中要有消防整改工作的招。遇到不同的问题,有不同的招,创新工作办法,工作有亮点,协同作战。4、脚踏实地的抓落实。将文件、会议精神落实到位。5、集体奋斗余下的20天,确保整改任务完成。


   

                            现场检查照片(一)

                               现场检查照片(二)

现场检查照片(三)


                           现场检查照片(四)

                           现场检查照片(五)

                           现场检查照片(六)

                 现场检查照片(七)

                   现场检查照片(八)

                  现场检查照片(九)

                   现场检查照片(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