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整改专题十七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34 浏览次数:

2019年63日(星期9:30,花溪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副校长、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云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省委巡视贵安新区消防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各自项目上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各自存在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1、严格按照贵安新区的“三个一批”(抓紧验收一批、迅速整改一批、坚决关停一批)文件的时间节点,该整改的整改,该招标的招标,该报验的报验。2、还要加大推动协调力度,认真梳理,各项目负责人主动认单、主动争取验收,不要有关停的。3、消防整改每个项目要做好预案,将每个项目的风险点逐条列出,制定好防范措施。4、主动对接规建部门、消防部门,注意方式方法。5、消防整改工作的弦要绷得更紧,一定不能掉链子。

整改现场照片(一)



                  整改现场照片(二)